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在一起一年了

一年前,我們決定要在一起的場景我記的很清楚
包括我臉很紅的感覺我也都還記著

一年後的當天....你讓我臉紅了=ˇ="

當我看到你捧著花出現在一樓的大廳
心理的感覺.....是很激動的
我很想抱著你哭,可是路人很多....我不好意思
我很開心,真的:)

親愛的....

雖然我知道,對你來說
我們之間還有一段辛苦的歷程要走過去
我希望,我們能牽著手不放開
更希望,我們心的距離不要變遠

老實說

一年下來,我有發現你真的很愛碎念
請原諒我有的時候真的很沒耐性聽你唸:P
可是我知道你是為我好的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生活習慣的不同正在磨合的階段
說實在的,真的很辛苦
但是,就讓我們體諒,一起慢慢的磨

有的時候真的很氣很氣你
但是也被很多的很愛很愛蓋過去了
而且....生氣真的很累╮(′▽‵)╭
我們不要再吵架囉~我比較喜歡甜膩膩的時光啦

再跟你說一次,謝謝

未來的日子裡,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