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豐盛....

連續下了20多天的雨

難得的好天氣

於是我跟嘉豐騎著小紅又去了淡水


果然是難得的好天氣
淡水一整個人山人海=.=
每個店家都塞滿人
後來我選擇了紅樓:D

好久沒來紅樓了不知道他的餐點味道還是不是像記憶中一樣

點了雙人下午茶NT450


是這樣的三層點心

第一層鬆餅、鮪魚派

:D~都很好吃
鮪魚派烤的剛剛好不會油膩很香很好吃
鬆餅也不錯加上鮮奶油真是讓人感到幸福哪~

第二層水果+義式焦糖布丁

@_@布丁的口感普普....感覺不太出來他的濃郁
水果的部分....新鮮度甜度也沒有很高
所以這盤我跟嘉豐到很久之後....都還沒吃完o(〒﹏〒)o
感覺有點浪費的一層....唉

第三層 三明治+司康(忘記那個餅乾是不是這樣寫)


這一層也很好吃*.\(>▽<)/.*
三明治好吃不論是鮪魚口味還是火腿起司
搭配酸黃瓜、生菜吃起來清爽無負擔:D
餅乾的部分他有附果醬和奶油
不過我都拿來沾鮮奶油吃
熱熱鋼烤好的餅乾+鮮奶油~絕配阿~(≧<>≦)

不過....飲料就是為人詬病的一部分

他的選擇不多,然後不能補差價喝你喜歡的飲料
o(〒﹏〒)o.......好遺憾哪,我想喝拿鐵
結果我只好點約克夏奶茶....
口感讓我有點懷念美而美的奶茶~
跟我印象中的約克夏奶茶差了十萬八千里
喝起來很水,茶跟水跟牛奶(奶精吧~)完全就是分開來的感覺~
嘉豐的冰咖啡....也就是....喝起來很一般的冰咖啡囉


恩....450好像還有加一成服務費吧
感覺起來我寧可單點鬆餅加上我想要喝的咖啡
我也不要水果+布丁+怪怪的奶茶~"~

Orz....下次再有機會去紅樓
我會乖乖選擇單點吧

( ̄y▽ ̄)╭不過既然是輕鬆的下午茶
就應該來張輕鬆的照片


= =我怎麼覺得我看起來很奸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