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中國時報』南山健康險附約,給付原位癌


南山健康險附約 給付原位癌                                                         更新日期:2007/12/20 09:38 【陳怡慈/台北報導】 

 有鑑國內18到29歲年輕族群近六成無重大疾病險,南山人壽昨推出癌症總給付金額最高可達保險金額110%的健康險附約,將一般重大疾病險除外的原位癌(有癌症徵兆,程度最輕微)列入給付範圍。


 南山意外及健康險部副總經理童恩霖表示,一般的癌症險或重大疾病險,針對癌症部分,如果處於「原位癌」階段,多數是不給付保險金的,但南山這張健康險附約,只要檢查出罹患原位癌,就先理賠10%保險金,等擴大到一般癌症或罹患重大疾病,再理賠100%保險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