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修好了,又開始不停寫網誌了:P

上週台北呈現難得的好天氣,完全閒不住的我又開始趴趴走

因為前陣子一直下雨,好久沒有去淡水了

難得天氣放晴,當然是直奔淡水去吃香豆腐~^^

我們到了淡水已經是一點多了

可是香豆腐店內還是人山人海的阿

上次去沒有拍照,這次可是把香噴噴的香豆腐拍回來囉


這是微辣的香豆腐~主食為東北麵
>////<看著看著都餓了

十分入味的臭豆腐~看了令人口水直流阿
( ̄y▽ ̄)╭所以我們那天吃了兩餐的香豆腐

配料很豐富只要60元還可以加麵喔!!!

香豆腐真的很好吃
又可以加麵(一次)又可以無限量的喝飲料
不過,那天的紅茶有點苦(甜到苦)
那天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米苔目....好妙的口感喔
下次去吃我還要吃三寶(主食變成冬粉+東北麵+米苔目)

吃過香豆腐之後我們去逛淡大XD
其實就是順路去逛逛罷了
那天的氣候很舒服,在校園逛逛很愜意哪

因為那天沒有吃早餐,我餓的很快:P
所以我就凹嘉豐帶我去三芝吃三芝小豬>/////<
那邊的起司蛋糕很好吃

三芝小豬店裡面很多很多的豬~擺設都超可愛的

人超多的,店裡的座位滿滿是人戶外的座位也是

這是之前就吃過的紐約起司蛋糕
我覺得很綿密好吃起司的香味也十分濃郁:)

這是香蕉核桃起司
我覺得香蕉的味道可以再濃一點
這樣才不會怪怪的要香蕉沒有香蕉要起司沒有起司的味道
對於口感很挑剔的人我就不建議點這道囉

好喝的水果茶

我們又坐到同樣的座位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座位內
不知道將來的家可不可以也有這樣的座位
在窗邊喝下午茶享受陽光真的很棒

三芝小豬下午茶的算法就是飲料+蛋糕(飲料原價蛋糕算50元)
飲料80~120不等
三芝小豬的麵包也很好吃
下次會去吃他的白土司~我媽一直念念不忘哪

告別三芝小豬以後我們就跑去洗小藍XD

前陣子陰雨綿綿
小藍變得髒悉悉~可憐哪
於是就帶小藍去洗香香
本來想拍小藍被洗的過程~
只可惜相機就這麼不爭氣的沒電了╮(▔▽▔")╭

不過那天真的很開心

出去跑跑走走的感覺真的很好

一整個月悶在台北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