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保險業務以後,看到的東西不再只是表面的…



『我要提升業務員的專業形象!』

這似乎是個人人會喊的口號,但是我真的這樣希冀自己可以實踐。



在業務的環境下也兩三個月了,看到滿多的東西,也學到很多東西,
主管、同事們 focus 的點在哪,也大概都看得出來,也多少得到一點什麼,
但是,我還是比較希望我不是個滿是業務嘴臉的業務員。



在這場業務競爭的環境下如何提升自己,真的讓我煩惱好多好久,
每一項內在的提升,都是得投入不少金錢與時間,
說真的,以我的條件看來,真的感到力不從心,畢竟我捨不下太多東西。



告訴自己:『不能怕,不能怕,不能怕!』





我要的是什麼,我就要去做到什麼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