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現實中,我很安靜。


是不是又被認為是什麼了...
不知道,因為我又亂想了。

也許金錢在你們眼中不算什麼,
但是現在的我是很需要它的,
所以我會想有時間就去試著做。

不是我不會,我也想那樣吧,
只是你要不要想一個狀況,
並不是我總是要順著你的想法走的。

我不喜歡無名, 但最近的blog卻記錄了不少心情,
現在正在思考要不要大四搬回家住,
畢竟我家似乎不是很樂觀,
雖然我媽總是叫我不要管那麼多。


說個重話,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樣,
而你又不能接受了,又要說些什麼了,
那我,也不願意接受這樣的關係了,
說白了點,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要說我小心眼,畢竟我也面臨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