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 Dairy 的分類了。


這幾天在家不是上網找 part-time,就是晚上吃完飯先在床上小睡一下等我妹用完電腦換我用,
整個生理時鐘往後延了有三小時,也許是暑假了,玩的玩,打工的打工,顯的格外安靜。


好久沒跟我爸的車去幫忙送貨,今天睡到十一點多被挖起來,梳洗一下就去上工了,
今天送去國防大學的新校區,中間爸媽發生了不小的爭執,其實我媽也滿無辜的,
但是我不能說話的,唯一的感覺是…彼此尊重吧!誰都累不是嗎?還是心平氣和說話比較好。


不過我爸開完刀後的現在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或許他也老了,我們三個小孩也一個一個往外住宿,
小妹又高三了,暑假要開始拚學測跟指定考科,要常常往學校跑,家裡也只剩下兩個老人家,
怎麼吵也是兩個人在吵。


上了大學的我,回到家裡也很少說話,似乎跟升上大三在學校的我滿類似。
心情不好?也不是,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想要花時間花體力說些什麼,
有時間就是開著電腦看看文章、聊聊天、找找工讀,再來就是睡覺了。


轉眼間也大四了,許多的變化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也不急著評論這些變化的好壞,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
反正,事情接著來,就等著我去面對、解決了,說再多都是沒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