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沒有假期。


現在除了一到六在電器行工讀以外,又多了一份工作了,本來是可以排班的,
但是到九月前都得安排在禮拜天。

電器行工讀,我學到不少東西,不過這樣的薪水,似乎有點不合理,
一直想跟老闆商量調高薪水,但是我知道那不可能。

忙碌的七月天也快要結束了,電器行也差不多要到小月了,但是也不怎麼期待這樣的日子。
沒有安裝的case,自然而然就是保養冷氣了,當我學會保養以後,老闆也都叫我去做,
今天一天就整理了四台冷氣了。

沒有假日的我,現在要休閒就是晚上八點下班跑去晃個幾小時再回家,
但是也不能怎麼玩,隔天還是要有體力工作的。

到九月,我要好好玩一陣子,但是我距離玩樂卻還有遠遠的一個月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