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吃完ばくだん屋,接下來我們就跑去下午茶了(真會吃)

這間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間店,在裡面很舒適

應該是說,第一次的消費經驗很好,店員和老闆都相當的客氣
而且第一次去消費的時候,有被請到巧克力>/////<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下午茶

DSC01491.JPG  
這是aneko點的生起司蛋糕
口感超濃郁的^___^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不過建議搭配咖啡食用會比較適合
其他帶甜味的飲料,會讓你很快就膩了唷
個人還蠻喜歡這款蛋糕的
DSC01495.JPG 
這是我的大理石起司蛋糕( *′艸`)
一樣是起司味很濃郁,搭配上香濃的巧克力
兩種很濃郁的味道卻不衝突,搭配的剛剛好,也讓整塊蛋糕甜而不膩^^
DSC01503.JPG 
XD這是我每次都要點的印度奶茶
我個人喜愛的奶茶口感就是!!奶味要超重!!茶也要超濃!!!!!(那捲不是吸管阿!!好像是肉桂的樣子)
 DSC01517.JPG
這是他們的櫃檯:P
不是封閉式的,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這間店沒有特別的裝潢,但是店內的擺設都讓我覺得很舒適
在這裡喝下午茶或晚茶都很舒服
DSC01544.JPG 
還蠻舒服的座位,讓人聊天的時候輕鬆自在

DSC01518.JPG 
你看,好吃到aneko連拍照的時候都捨不得把叉子拿掉呢

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提拉米蘇!!!!(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