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89.JPG

走到哪拍到哪已經變成我的習慣啦,親愛的,我們好久沒有一起亂拍照了



轉眼間,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阿

但是永遠都在皺著眉頭問彼此"我們怎麼會在一起阿"或者"你那麼討厭,我怎麼還會愛你阿"
DSC08185.JPG 

想要好好跟你拍個照,你給我裝死!!(/‵′)/~ ╧╧欠揍阿

不過這好像是我跟你第一次再捷運上拍照唷

DSC08192.JPG 

這亂入的傢伙,市我們在淡水英專路上遇到的貓咪

他抬頭看到我們拿相機,就抬起頭來讓我拍了,很乖喔,沒有被嚇跑

拍完了,才轉身離開DSC08214.JPG



 

 

 

 

 

 

 

 

 

 

 

 

 



XD,這樣好像要拐我喝酒似的,其實,是我拐你吧XDDDDDDDDDDDD
DSC08230.JPG 
其實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很想喝貝里斯
可是一罐650.....= =||||什麼時候貴成這樣的
就請嘉豐帶我去卡夫卡喝囉(小杯沒有比較省唷)

DSC08229.JPG 
有人睡著了唷XD
這幾天你也辛苦了,又忙工作又要照顧我這個任性鬼
DSC08228.JPG 
齁.....男生眼睫毛那麼長做啥
每次看到你的睫毛,我都有想要剪掉的衝動=.=+
╮(╯◇╰)╭這大概就是女人的忌妒心吧~(〒ω〒...討厭,我是很羨慕的呀)


好久沒寫這個分類的文章了餒

不是我們不幸福...是因為分類都被我拿去寫食記了

DSC08289.JPG 
亂入一張,昨天慶生的照片吧

= =我們兩個到底像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