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很樂,好久沒有去動物園了

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D

不過寫網誌的時候已經隔一天了啦~(順便偷樂2個月愉快~>////<)

......好啦~~接下來是今天的流水帳



喔喔~一早被熱醒
然後看著窗外...恩~該出去走走
於是再九份、深坑、動物園三個掙扎之後我們決定了動物園


Q_Q!!!天ㄚ~~動物園長的我不認識了
這是哪阿??
= ="討厭過度商業化的動物園

有點點失望木柵動物園長的不像我記憶中的木柵動物園Q_Q
可是當我看到無尾熊~~就大樂了~靠!!!!怎麼連睡覺都那麼可愛
一整個灰灰的卡在樹枝上~好可愛的球阿~~~~~~~~~~~
有拍照片但是我只能說SE不爭氣....200萬畫素還是比不上我NIKON的600萬

然後就一路爬爬爬.....= =|||有夠累
好幾沒走那麼多路了

有去了夜行動物館
= =動物便少了....以前的狐狸咧?

最後去企鵝館~

>////<好可愛阿~~~~

其實今天最可愛我想頒給小貓熊~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不過不不歐大概很不能理解我為什麼會覺得大灰狼也很可愛

晚上去景美夜市吃鐵板燒
后.....好久沒吃了
還是一樣好吃^^"
今天特別好吃~~大概是心情很好+很餓吧(開什麼玩笑!爬動物園很累欸)
然後去吃囉唆阿伯的豆花~^^"

最後去公館拍大頭貼~
很久沒拍貼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有三種鏡頭還可以爬來爬去的大頭貼機真的很好玩
= ="只是最後要自己畫圖的時候我們很手忙腳亂
啊阿阿阿阿.....大頭貼好可愛~好想貼上來喔>////<

今天很開心~昨天逛士林夜市也很開心

只是我這兩天很嗜睡
靠著你我就香香的睡著了

囧>"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在動物園都能睡著吧......

嗜睡也許是個幸福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