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好幾天~今天來整理一下這幾天的雜記吧


上星期五跑去跟舒文夫婦吃飯
主要目的是關心一下自己的名字
本來舒文夫婦要我改名字的
後來說如果是跟不不歐在一起的話就不要改了
兩個搭在一起剛剛好
個性上一個軟一個硬剛剛好
不過兩個人要換對象的話就最好換名字

星期六~不不歐畢業典禮

很開心的感覺,不過我都專職拍照Q_Q
所以都沒有我~大哭....
然後下面這張是不不歐的同事
據說有點年紀了
不過很厲害阿~他青澀的樣子比不不歐還像畢業生

然後,因為我一直抱怨我自己畢業的學士服爆醜
所以不不歐就把自己的給我穿v( ̄︶ ̄)y

呵呵....很開心捏~
後來我們有去吃韓式烤肉
然後我又都在拍照.....
/___\所以照片沒有我

另外我要跟不不歐的某位同學說
我跟你一點都不像
有現場看過我們的都知道我跟你一點都不像喔
不要再說我跟你像:)
而且....你要叫我一聲姊姊~嘿嘿
所以要像也是你長的跟我像~姆哈哈哈哈哈

.....我剛剛再發瘋....拍謝

接下來我們六個人跑去唱歌^^
胖胖對張宇的歌很專精欸
然後本來有拍不不歐在唱你是我的花朵的影片
= ="結果我還沒轉檔好~改天再貼上來~

唉....反正.....我下次會記得帶腳架/___\

星期天我們去有名的三芝小豬

其實蛋糕跟店裡的氣氛都很棒

這個是巧克力三重奏

這是紐約起司

兩個蛋糕都很好吃:D
不過我應該不會特地跑去三芝吃啦~科科
後來有被老闆換到窗邊
>///<我喜歡這個位子拍起照來也很有感覺阿

然後吃完我就回去睡死了
( ̄ ̄;).....一整個吃吃睡睡的假日

晚上我們跑去漁人碼頭
= =好多人喔....
還遇到了跳海自殺的海蟑螂~XD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雖然有點憨~我說我啦


星期一 九份之旅

( ̄ ̄;)....為什麼,我每次去基隆、九份都在下雨.....
不過那天有看到彩虹~好棒喔!!而且是兩次!!
....雖然...第二次是在墓仔埔的天空....

九份的人真的是多到炸點
要找個沒人的地方拍照很難
這邊是九份的一個小隧道
一邊是人聲鼎沸的九份
另一邊則是僻靜的九份

之前冬天有在這個口上拍過照~來個夏天的吧
九份那天的天空我覺得很美^^
有拍一張~自以為還不賴的照片

到我們要回台北的時候
九份下請傾盆大雨ˋ(′_‵||)ˊ
於是我們跑去沒人的九份星巴克躲雨

唉唉~躲雨很無聊的~我們兩個就很開心的拍照拍照
其實我很想拍出能像"現在只想愛你"那秘密森林甜蜜FU的照片
( ̄▽ ̄#)﹏﹏怎麼拍都失敗阿.....
所以只有這種足以閃瞎後面阿姨的照片


....( ′-`)y-~這樣有囂張到嗎~

唉唉....

這幾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時間悠閒的感覺真的很好

以後都這樣該多好~

 ̄▽ ̄||....我愛上放假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