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看自己身體不行了,早早就跑去台北醫院現場掛號。
骨科醫師問診完要我先去照X光,一個人在醫院晃阿晃的,竟然突然有種落寞。

醫生說我的左腳膝蓋骨受傷了,邀部會痛是壓迫到神經了,然後我有輕微脊椎側彎,
說真的,我有點徬徨。

照完後又進了診間,醫師倒是沒有說什麼特別的話,就叫我不要工作了,
我當然知道,但是存在著一些現實與我自己的個性問題,我還是想試著完成這份工作。

看看時間來不及了,打去公司請了一天假,『連續』上了三十五天班,也終於有了自己的第一天假期,
但是天氣卻不給面子,下了大雨,只好穿著雨衣直奔光華商場先幫新電腦買幾樣配備,
然後就回家了。

每當拿起我的藥包時就會不斷思考『我在幹嘛?』,SO?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我拚命賺來的錢都要全部花在新電腦跟學開車的費用上面了,
我只希望看到我給自己的成就感。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