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工完回宿舍,室友跑來問我前陣子有沒有帶朋友回來,一整個怪異,

問了原因,他的房間遭小偷了…被偷了快一萬元的東西跟現金。

還問儲藏室的東西是不是我整理的,真巧我的確有整理,可是我是看到箱子掉下來,

書也散落一地我才把書放回箱子,然後把箱子歸位。



其實,我很擔心我被誤會了,一個室友去當兵,一個室友出差好像一個禮拜了,

室友他弟跟他住,理所當然不會想到弟弟那邊,剩下就是我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幫他,反倒是我擔心他以為是我偷的,

真衰,他是沒有明白懷疑是我,但是現在最大的嫌疑卻是我,

真不曉得我該不該去解釋些什麼,或者我該不該去關心些什麼。



不過前幾天我要出門的時候是有發現大門沒有鎖上,

但是這又能證明什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