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10月4日的一天。



中午吃完飯拿了洗車用具,騎上山路衝往三芝洗車,

天氣好的時候騎山路就是不一樣,很爽很順很殺阿~~~

到洗車場就開始洗車,洗完還打了臘,我的小紅變好亮阿~XDDD

話說噴臘真的是聯誼好物,噴完以後超滑的,可以噴在坐墊上  >////<

(不過我是正人君子,我才不會這樣勒  (¯(∞)¯))

 



洗完回宿舍放東西後就直奔士林的劉家肉粽買一百元小肉粽,

接著殺去中原大學,話說中原其實不難找,

但是我硬是多騎了十幾二十分鐘,問了路人根本沒用,

還是靠自己的印象騎比較實在  = ="



到了中原先找學弟去晚餐,中原某條街的『老師傅牛肉麵』很好吃,

加麵一次免費,我推薦【清燉牛肉湯麵】,湯有中藥味道,但是不會很重,

牛肉片也超多的,麵我不知道怎麼評價耶,因為我不挑食  = =|||

然後再跟中原另一個朋友聊了一下,就回淡水了,

但是這也是惡夢的開始,我…迷路在桃園半小時左右  orz


我騎出中原以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騎到一半感覺不太對勁,

抬頭找路標…八德市?大楠?  囧rz

然後低頭看看油表,么壽!紅線以下了!

本來是堅持中油直營的,可是我怕我越騎越南部,恐怖跑去新竹都有可能,

還是屈就了加盟店,我才加到油槍跳起來就要一百六十元了,

小紅的肚子真大  or2



後來我憑著亂七八糟的方向感騎阿騎,抬頭找路標,找到桃園市,

就呆呆的騎著,莫名奇妙的,騎到啥中正路,感覺好像滿熱鬧的,

又亂轉亂轉…成功路?好熟悉?

繼續騎著,出口到了…哇!小巨蛋!!!!!!!!!!!!!

我終於找到我熟悉的路了  >"<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騎著熟悉的路回淡水了…



今天預計里程:(淡水-三芝)*2 --> 22*2 = 44km
                       (淡水-桃園)*2 -->           74km
                       --------------------------------------------
                                           totle       118km

 


呼…破當日騎乘的紀錄了  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