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Oct 31 15:08:48 2006


早上醒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出門,
想好好休息睡一覺, 可是打工我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請假,
還是硬爬起來騎車去林口打工。


買了兩個蛋餅裝一起放在車箱就騎車往八里方向去(這樣比較快),
騎過廖添丁廟之後, 那段路砂石車更多了, 除了閃車以外,
我速度也都不快, 看表上都約60km/h左右(實際約50km/h),
突然右前方出現一台白色的 nisson sentra 轎車開出來!
幹!我嚇到了, 我瞬間放開油門, 看他車身的斜度,
照常理來說他應該是要切進內車道直線往前行駛的,
但是他卻突然又快速的往右邊切!


在一個緊急煞車的瞬間, 我撞上去了,
我只記得我兩手煞車都按住了(不雙按的話應該是車頭全毀了),
然後我人飛了起來重摔到地上, 聽目擊的人說我人先是肩膀向下撞擊,
接著屁股下去, 但是我清醒的時候卻是完全站不起來,
我的脊椎中間以下非常痠痛, 根本就躺不平, 腳也伸不直...




我確認一下手跟頭, 手完全沒有任何傷痕或刮傷,
頭戴了剛買不到兩個禮拜的全罩安全帽也安然無恙,
穿著長袖的牛仔褲, 褲子也沒有任何破損, 只是右腳膝蓋有一點點摩擦的傷口。


他們趕緊安撫我, 把我扶進工廠的辦公室休息,
我卻連沙發都坐不住, 整個人體內一直有很劇烈的痛覺,
可是不像是內臟的痛感, 是背部整個很痛, 腳也沒辦法支撐,
我跪了下去, 上半身趴在桌子上, 手一直發抖...


我看到我前面沙發上有個孕婦一直哭, 他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還不知道原來就是他開的車, 倒是我一直安慰他不要緊張(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他說他很緊張, 然後因為身孕八個多月了, 還是一直踢, 讓他很不舒服,
突然他開口說是他開的車...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後來他老公來了, 安頓了他老婆一會, 他老公送他跟我去竹圍馬偕,
我掛急診, 他老婆則是去婦產科打了一針安胎針,
我躺上了病床, 說真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怪...
急診科護士問了我基本的痛覺點跟身分資料幫我掛號,
再來就被推去外科門口, 護士先幫我打了針消炎止痛,
接著等照 X-ray, 我要從病床上移到 X-ray 病床時真的痛翻了...orz
然後褲子還被拉下來, 真是...雖然我知道這是必要的。



照了兩張後推回外科門診外, 又打一針破傷風,
然後護士拿了冰敷帶給我, 我只能說那冰敷帶真爛, 一點都沒有感覺  = ="
後來看了片子, 醫生說我尾椎骨有壓迫性骨折,
就是最後一節因為強力撞擊而扁掉一點點...


還說可能要穿鐵衣支撐一下身體, 然後慢慢訓練脊椎兩旁的肌肉,
我聽到鐵衣都暈了, 那鐵衣不少錢...


然後我側躺著休息時, 後面竟然有精神病患在亂,
一直說啥:「我就是總統!你走開!」、「阿扁爛人!」
還有一些我忘記了, 只是又不能說什麼, 只覺得很吵,
後來護士竟然拿了束帶要綁他, 也不知道怎樣了, 他安靜了...呼~


對方其實還算好, 留了他的聯絡電話, 他也陪著我到最後,
陪我去醫院的朋友, 因為下午有課, 我想說打給我媽, 至少讓我媽知道,
也問問他兩點左右能不能來醫院幫我處理一些事情,
才撥通說了我在醫院, 我媽哭了  = ="
還聽到我爸在旁邊大叫問我有沒有怎樣, 老實說, 我差點哭了。


上大學以後, 我跟家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感覺是我長大了, 不再依賴家裡了, 自己打工, 自己處理事情,
聽到我媽這樣哭了出來, 我實在是有點後悔打給他。



我真的待不下去了, 消炎針也有了效果, 比較不痛了,
問了護士可不可以先回宿舍, 護士說可以, 不過先幫我掛骨科門診,
但是骨科早診都滿了, 下午也掛到六十四號了, 大概四點左右再過去就好,
對方就開車送我回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