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3(六)

禮拜四上體育課打球,禮拜五也打,但是體力怎樣都不如人,整個很虛、很遜,
晚上去台北接毛毛,順便一起去師大夜市吃晚餐,逛了街回板橋都晚上十點半了,
想想隔天要五點多就出門去埔心牧場打工,怕被我媽罵,於是騎回淡水睡覺。

到淡水這忙那忙的,一點多了,卻不敢睡,怕睡過頭,
但是兩點半還是撐不住,畢竟打了兩天球也累了…
睡到四點半,朋友真夠意思,真的有叫我,我也起來了,
凌晨五點不到騎著車在路上的感覺很特別,
五點半不到就到了板橋,印了身分証影本 + 吃早餐,眼看手錶,幹!六點了!
七點要在埔心牧場集合,一整個心跳加快,叫毛毛坐好,油門一路灌下去
(其實也還好,頂多70km/h)。

六點四十分吧!到了幼獅工業區路口,學弟臨時不能來,
於是我自己找路,幸好沒有走錯路,
進了牧場報到之後才發現,原來今天是當IBM家庭日的闖關工讀生,
整個有點傻眼,怎麼沒有提早說勒?
我都好久沒帶團了,不過幸好不難,一堆爸爸媽媽在玩的遊戲,
不至於很難,只是,當天卻很累,
承包的公關公司跟園方沒有Check好,害我被幾個員工罵,
心裡很不爽,畢竟我們不是園方,吃了點悶虧。

從早上十點多站到下午三點我們才吃中餐,
當我坐下的那一瞬間,實在很感動,我們終於休息了...
我們小組長怕我們會冷,買了咖啡給我們喝,但是諷刺的,
我喝下的咖啡已經冷了,苦苦的咖啡一點都溫暖不起來,嗑著冷冷的便當,心裡只想著:「幹!錢真難賺。」

後來收場了,回司令台集合,幫忙收了一下器材,
領錢時才發現沒有補助油錢這回事,很不爽但是也只能這樣,
當天不少工讀生也因為這樣很不高興,畢竟當初承諾過的卻無法兌現,
我摸摸鼻子拿了工讀費騎回家。

一路很不順暢,出工業區之後就下雨了,我的眼鏡都是水,褲子也濕了,
叫毛毛去便利商店買了輕便雨衣,在中途換了機油跟空濾,車子比較順暢一點,
繼續沿著台一騎回來,到了新莊,雨停了,身上的雨衣也乾了,我們在加油站洗把臉,
決定去後站走走,逛一下也回家了。

回到家意外的沒有很累,但是也想到隔天一定很慘,奇妙的卻沒有,
慘的卻是禮拜一,整整翹了四堂課,有一堂要考試,我書都看完了,
卻睡下去了,還被點到...真是幹。

現在整個人有點虛,有人說這是生大病的前兆,可別這樣阿...
話說這禮拜五六本來有打工的,但是滿員了,好可惜,
我的 800 + 900 = 1700 就這樣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