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沒有狠下心去決定一件事,真的會讓自己帶來後續的許多困擾?





我以為我還有心力去等待磨合與適應。





宿舍永遠都有事情要處理。
課業自己的半放棄就不必抱怨什麼。

該死的就是車禍以後的後續真的很煩人,唉…



最後,
我只想說,如果你不能接受我這樣的態度與對待,
我也早早就說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了,既然你不願意放棄,那我也願意尊重你,
但是,也請你不要再給我負擔了,好嗎?

如果,
我們還是這樣子,那我想,我會堅持幾天前的想法,
回到過去。

至於你能不能接受回去的那個過程,我也沒心力去思考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並不是只有你,我還有我的目標,我的規劃,我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