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工作也讓學業delay了兩年,

這次再不過就完了,除了去當兵以外,我的淡江學業就...

前一晚陪老婆回家後稍微聊一下就騎車往淡江去,到淡水站對面的摩斯漢堡已經晚上十一點41分左右。

在摩斯看書的過程就不描述了吧,不過就是奮鬥過程.......(嘆)

 

 

看到大概早上六點,我實在是受不了就走出摩斯,出來的時候已經天亮了...

DSC03596.JPG DSC03597.JPG

淡水的天空好乾淨,相對的.......好熱阿  orz

 

接著我騎著車往老街方向去,本來要去漁人碼頭的,可是想一想......我怕被砍,還是在老街就停車了(抖...)

DSC03598.JPG

這是之前常常跟老婆一起來看書的老街星巴克,這間店我滿喜歡的,算是去過的星巴克裡面我最愛的一家。

(ps. 在追到老婆之前就在這間店有過很奇妙的默契與接觸  >/////<)

DSC03599.JPG

這是星巴克門外的淡水河一景。

 

DSC03600.JPG

要繞往榕堤的岸邊,好髒,淡水河真的好髒啊!

 

DSC03601.JPG

淡水老街岸邊的榕堤沿岸,我滿喜歡這裡的,周董的戲也有在這裡取景,許多MV也有在這裡拍攝。

 

DSC03603.JPG

自拍一下...哈!我有下巴了!而且...我有雙眼皮?XDDDD

 

DSC03610.JPG

這張的意境可能只有我自己才懂了......其實我想拍光影的呈現阿.........

 

DSC03620.JPG

這東西我不知道正確名稱是啥,可是感覺就是古代人要送夫出去捕魚什麼之類的送別台?

這角度拍起來有沒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呢?(好啦!我知道只有我懂  = =")

 

DSC03626.JPG

這是海巡隊的巡邏腳踏車,我蹲在那邊拍的時候弟兄們還跑出來看我在幹嘛  = ="

 

DSC03629.JPG

要離開老街前在準備騎車的時候聽到一群人在講話,說真的...我很討厭人家講話很大聲  = =#

好啦!我憤世嫉俗&愛管閒事.....Orz

 

DSC03630.JPG

淡水福佑宮,這是國家三級古蹟,福佑宮建於清嘉慶年間喔,以前唸書有什麼不順我也都會來拜拜。

 

DSC03631.JPG 

我去麥當勞吃早餐,嗯...早上了,上下班時間到了,好多學生在等校車。(他們都是淡水商工的學生)

 

 

之後就回學校準備考試了......

 

 

 

DSC03634.JPG

考完了...希望不是真的拷"完"了...我真的很認真寫阿!

這是淡江大學的書卷廣場,常聽到的稱法是"蛋捲廣場",有時候這裡會有小型演唱會喔!我也滿喜歡這裡的。

 

DSC03635.JPG

這是淡江大學商管大樓,我是商學院保險系,這裡可花了我好多課堂數阿......

 

DSC03636.JPG

鏘鏘鏘!這是鼎鼎大名的福園廣場!!許多淡江人遇到生日都會被丟下去踩烏龜!!(當然不是故意去踩啦...我們很有愛心的)

據說下去的人身上的味道會跟著他三天!!(噁...光想就覺得好臭  >o<)

 

嗯嗯,接著我就回家了,因為太累了,我要來睡一下了...............

 

 

 

 

 

 

 

小記:我真的滿喜歡淡水的,尤其淡江是我生活六年(暈)的地方,有太多太多感情了。

常常心情不好我就會騎著車跑回淡水走走,看看景色,吃吃喝喝(<-- 這是我老婆的嗜好),心情就會好一些。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