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


考完期中考之後,終於全都知道考卷成績了,不過…又要期末考了?


大三的我,學業上一點長進都沒有,反而是一直翹課,一直缺交作業,好多的一直,
看起來真的好萎靡不振的樣子,但是我卻感覺每天都很忙,沒有讓腦袋空下來的時候。


直屬學姊考上了成大交管所,替她感到很高興。
還記得大三上學期跟她一起上大四的選修(我上修),看她每天都很累的樣子,還真是頗丟臉。
那堂課(產險商品設計)是大四選修,我只上了幾次,說是早上爬不起來,其實也是偷懶不想去,
後來猛然去想,學姊倒是比我認真太多了,似乎是全勤,好丟臉。


又過了將近一年,會計重修似乎要三修了,壽數倒是沒有上學期的恐慌,但是還是得救。
傷害險也少去好多次,根本沒有學到什麼。
社會保險呢,不知道為什麼,這是個平常時間就很實用的東西,我卻聽不太懂,看樣子我都分心了吧!
責任險倒是一樣的無趣的上課內容,我只有聽到老師提起以前的事情才會回神,其餘都在呆滯中寫著筆記。
(話說也要考產險核保理賠人員考試了,我還沒開始碰我的專業科目。)


產險數理……這就真的很對不起廖老師了,從大一他就對我很照顧,還是他大一時的班代,
大三的產險數理我只有上學期很認真上,下學期根本只去了【一次】吧?!
實習去的次數還比正課多,但是頂多多個兩次左右。
這一科其實有點擔心,因為我期中考只有...........................................................1X分   orz
不過期末考我會拚一下,真的被當了也還好,大四再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