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口的家務打掃工讀也一個多月了,線在也已經上手許多,記得第一次試做我打掃了

五個半小時,慢慢的也出現三個半小時的紀錄了,但是這也不見得是好事,畢竟這是個

算時薪的工作…



記得第一次去到張太太家,在一樓警衛室觀望了一下,是個滿不錯的高樓庭園大廈,上

了樓,整個家都是木造的裝潢,張太太一一介紹了打掃的內容跟工具,還有方法與技巧

等等,我很快就能記得並上手。



第一天,我就真的是有驚訝到,客廳是木造地板,太太說要拿抹布擦,這個倒是可以接

受,畢竟地板也不便宜;掃到廁所時我傻了,原來地板也得用菜瓜布在地板上刷,老實

說,我還真的有點排斥,因為我沒有一雙手套……後來我就自己帶了雙塑膠手套去,雖

然還是有點不舒服,但是至少好很多了。



其實我不是個很喜歡被使喚的人,但是這份打工卻是很穩定的打工,時薪說高不高,說

低也還可以接受,只是整天趴在人家家裡難免還是會覺得怪怪的。(我媽曾諷刺我,在

家就不會這樣的完美,真令人哭笑不得。)



就當磨練自己的心智吧!反正畢業以後要面對的也是我的客戶(持續麻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