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順利找到電器維修行打工,似乎回到過去的日子,

幾天下來,這樣的工作實在是輕鬆太多了,雖然在朋友眼裡還是份勞力工作。

這份工作其實薪水很低,月薪16,000元而已,超過晚上八點算加班,100元/hr。(超過半小時還是算一小時加班費)



老闆人很細心,也很肯教我,不會因為我是工讀而已就只叫我搬東西、跑腿這樣,

不過冷氣安裝的東西畢竟還是專業的東西,也只能學皮毛罷了,但是我想我應該也比很多人厲害了吧!

那樣的工作環境也許就是髒了點,也不能怪啥啦!施工嘛~難免的,雖然我這處女座潔癖被壓抑住了。



好好工作吧!反正我不想在家裡被爸媽盯著看,或者是每天來房間問我找的怎樣等等的,

問久了也會不舒服,我只想證明我不是米蟲,我不是不會想,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