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6 at  師大夜市(亞買加倉庫 )



我點了泰式椰香雞肉飯,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我就是這樣的沒有品嘗的嘴,不過我對這家店的觀感就再這第一次到訪就打了很大的折扣。

負評一、上菜速度我們一行人是還可以,但是夏普那份似乎也太久了,等了應該有二十多分鐘吧!但是看了一下店內的人數,人並不多。

負評二、我跟毛毛的飲料部份點了綠茶去冰,但是喝了第一口我就不太喝得下去了,有點臭酸的感覺。而貓貓的奶綠去冰更誇張,奶粉根本沒辦法溶在綠茶裡,光看到浮一層白色的粉末狀的懸浮微粒就讓人喝不下去。

後來請服務生來,服務生幫我們換了三杯一模一樣的飲料,可是上來之後我又傻了,我跟毛毛的冰綠根本就沒有比較好,毛毛完全不喝就擺在那,我想說算了,就灌了它,而貓貓也完全沒喝就放在那了。

負評三、吸煙區跟非吸煙區的設計實在是不太好,中央空調主機在吸煙區,迴風區也在吸煙區,風管送風到非吸煙區時都把吸煙區的煙味一起送到外面的非吸煙區來了,整個空氣就是很糟糕。



後來大家都在玩紙牌,說真的,我對牌類遊戲真的很不行,我反應實在是太慢了,sigh...

快十點時,毛毛不能太晚回家,我跟毛毛還有發摳跟秋哥就先走了,但是才出去沒多久就下了大雨,中間還在和平東路的某7-11躲了二十分鐘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