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第二十一天工作了,藥膏也連續貼了三天了。



跟老闆商量了調薪的事情,為的是原本的薪資算法不太合理,也過低。

原本是一個月一萬六,加班一小時一百元,超過半小時以滿意小時計,但是半小時內則不計入,
跟老闆商量以後,加班部份都以分鐘計,將所有超過八點的分鐘數相加,總合除以六十後看等於幾小時,
加班時數就這樣算出來,幸好改成這樣,不然我這個月可就爆炸了。



問了一下八月份薪資算法,一樣維持月薪一萬六,聽到這裡我整個失望起來,我其實覺得我的工作狀況該有兩萬元的,老闆娘還說,獎金上限兩千元,也就是我不加加班費的話,最高薪水就是一萬八,但是我工作時間一天十小時整整,然後禮拜一到禮拜六。



兼兩份打工以後真的變很累,每天上網的時數少了好多好多,當然也少了不少遊樂時間,
本來要在暑假八月學開車的,可是學科、路駕時間我都沒辦法出席,所以又得把原本的計畫延到開學去了。



昨天去板橋裝冷氣,真的累到了,從早裝到晚上八點多才裝好,裝好又去送一台洗衣機給客戶,
到客戶家之後,老闆問我還有沒有體力搬,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開口說:「沒問題。」
當我一背起來時就覺得身體有點怪怪的了,心想完蛋了,嗯…腰好像越來越嚴重一點。



唉…我想要有我自己的時間,但是在某些狀況下,我想我還是得撐過這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八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