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Oct 31 14:42:24 2006


 

昨晚跟著校友會的學弟妹們一起去大家聚, 吃完飯他們說要放天燈,
又因為淡水地區位在航道正下方, 民航法規定禁止施放天燈,
於是帶路就變成我的要務, 帶他們到白沙灣去放, 該死竟然下雨,
學弟決定還是照衝, 二十三台機車總共四十三人就這樣衝了!


 

浩浩蕩蕩的,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可怕吧,
淡水地區又出現了聚集的飆車族這樣  XD


 

到那邊雨真的滿大的, 但是也寫好了, 先放了一個,
飛上去了, 但是該死的被風吹掉下來了, 因為怕燒到其他東西,
就去拉了回來, 不過也濕掉了, 就只好作罷。


 

後來來了一台海巡署的車, 想當然爾會被勸離,
龜了很久, 決定往淺水灣衝, 一堆車又衝了,
到了淺水灣, 雨停了, 只是風有點大, 集合好之後把剩下的兩個放上去,
但是只有兩個算是成功吧, 另一個直接燒掉了  = ="


 

後來學弟們拿了一桶沖天炮?我也不知道是啥, 執意要放,
其實滿為難的, 我跟他們建議不要放比較好, 因為旁邊就是警察局了,
學弟不相信我, 還說都到那邊了, 想這麼多幹嘛  = ="


 

結果他們點完火就跑了, 硍!峱種  = =+
當然我也跟著跑, 不然逮到還得了, 一群人像快閃族似的快速發車就走,
一路上學弟倒是很收斂, 原本我以為他們會像脫韁野馬,
好險他們都還算安份在騎車, 回淡水就各自離開了。


 

回宿舍也已經一點半了, 整理完東西, 看看bbs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